>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主帅谈输球是否因场地:场地不错 球员疲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浙江毅腾轻纺城队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浙江毅腾轻纺城队

  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丽水体育中心2:3惜败于大连一方。尽管输了球,但毅腾将士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一周三场比赛的不利局面下,小伙子们冒着高温咬着牙拼搏了全场比赛,还在两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迫近。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首发名单:1号柏小磊、3号郝强、5号于涛、10号季骁宣、11号吕永帝、16号王大龙、18号刘越、25号李旭东、27号李健、31号李根、33号罗德瑞格

  大连一方队首发名单:3号曹轩、1号张翀、2号王万鹏、4号李帅、8号朱挺、9号穆谢奎、15号金强、18号汪晋贤、22号赛库、26号崔明安、29号孙铂

  比赛开始后,毅腾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展开半场围攻。第3分钟,刘越在禁区内抓住对方后卫失误获得极佳机会,可惜未能形成射门。1分钟后,吕永帝右路接球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抱住。第8分钟,里卡多换下受伤的王大龙。1分钟后,罗德瑞格在禁区外围制造威胁,对方门将将球顶出边线。

  第13分钟,罗德瑞格背身拿球回做给吕永帝,后者一脚射门打偏。第18分钟,刘越左路带球被对方侵犯,毅腾获得任意球机会,罗德瑞格主罚吊入禁区被对方解围。第20分钟,于涛在禁区内一脚抢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刘越直塞罗德瑞格,后者被对方防守球员贴身逼抢未能形成射门。

  第25分钟,大连一方获得角球机会,进攻球员门前抢射,皮球偏门而出。第35分钟,一方打出反击,孙铂左路突破后送出传中未能传到位。第37分钟,大连一方队李帅左路起球,穆谢奎头球破门,0:1。第45分钟,李旭东开出任意球,里卡多禁区内头球摆渡可惜毅腾球员未能抢到第二点。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暂时0:1落后于大连一方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刘小龙换下吕永帝。第46分钟,毅腾在禁区前沿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罗德瑞格操刀主罚直接射门将皮球打高。3分钟后,刘越接传球后突入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未能触碰到皮球。第52分钟,李健送出秒传,刘越拿球射球门近角被对方门将扑住。1分钟后,里卡多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大连一方队孙铂外围一脚远射破门,0:2。第66分钟,毅腾队获得点球机会,里卡多操刀主罚一蹴而就,1:2。第71分钟,刘小龙左路起球,里卡多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高出横梁。第74分钟,李根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里卡多再次争抢差点形成射门。

  第76分钟,毅腾在对方禁区内制造连续威胁,里卡多头球摆渡给罗德瑞格,后者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抱住。第81分钟,毅腾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后里卡多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可惜未能碰触到皮球。2分钟后,罗德瑞格禁区外围拿球后一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84分钟,大连一方队汪晋贤摆脱防守后单刀破门,1:3。第87分钟,张松换下刘越。1分钟后,毅腾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的传中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李旭东跟上头球偏出。补时阶段,罗德瑞格头球破门,2:3。全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轻纺城2:3不敌大连一方。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帅段鑫表示昨天他就说过今天的比赛会很艰苦,“这场比赛很困难,一周三赛使得我们的队员都比较疲劳,再加上比赛刚开场主力中后卫王大龙就受伤离场更是雪上加霜。”段鑫说。

  对于这场失利,段鑫认为首先要从自身找原因,“我们前20分钟打得非常好,不过后来因为自信心以及能力问题有些球员慢慢松懈了下来。”段鑫分析说。同时,段鑫也认为一方的整体实力还是高于毅腾:“对方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都强于我们,而且在领先后一方的球员很有经验,很好的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

  当有记者问及丽水的场地和气候是否对球队产生些影响时,段鑫认为丽水的场地很好,气候也和柯桥差不多,只是最近的连续作战让大家有些疲劳。“周三打完北控,周四我们就要坐高铁来到丽水,好在接下来我们终于恢复了一周一赛,队员的体能和状态也会慢慢恢复。”段鑫说。

  谈及球队这一阶段的表现,段鑫认为球队的中前场球员的把握机会能力和个人能力都有所欠缺,这也使得这个赛季球队的进球不多,赢球也很多是1:0小胜。但段鑫还是对球队的后防提出了表扬,同时他也希望后防线的球员们要减少低级失误,特别像今天还是存在着一些不必要的失误。

  下场比赛,毅腾队可能还要面临队员停赛和伤病的情况,对此段鑫表示下场比赛会更加艰苦,球队只能挖掘现有球员潜力去努力打好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71563.shtml report 2004 稿件来源: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在丽水体育中心2:3惜败于大连一方。尽管输了球,但毅腾将士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