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岛主帅点逆袭法国1秘诀 英格兰就是这么死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冰岛主帅点逆袭法国1秘诀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冰岛队将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东道主法国队。作为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冰岛队此前小组赛战平葡萄牙,八分之一淘汰赛又击败英格兰,着实让人大为惊艳。面对东道主法国队,冰岛队主帅拉格巴克认为,法国队崇尚进攻的风格,或许会给冰岛队留下机会。

  “你总是希望找到一支球队的强项和弱点,但是想要从法国队身上找出弱点很难。我不认为某些球员的禁赛,就会给法国队带来影响,他们的阵容很强大。但是我想我们可以给法国队制造一些麻烦,他们的风格偏向于进攻,或许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做些文章。”

  “我们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当法国队的球员不在自己的本来位置上时,我们需要能够做出些什么。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里,我们在这一点上提高了不少,我希望能在同法国队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同法国队的比赛,是否是拉格巴克教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战?“这很难说,在这样一项锦标赛中,每一场比赛都会是最重要的那一场。但是当然,如果你能够像现在这样打入下一轮,那么这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之一。我们的目标永远是赢下每场比赛,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这或许有些陈词滥调,但是我们如今关注的只是同法国队的比赛。”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61868345.shtml report 1384 冰岛主帅点逆袭法国1秘诀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冰岛队将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东道主法国队。作为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冰岛队此前小组赛战平葡萄牙,八分之一淘汰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