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赛程:小威伯蒂奇出战 张帅/彭帅战女双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原本温网的首个星期天是休赛日,但由于雨水困扰赛事积压严重,所以不得不征用休赛日进行比赛。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将出战第三轮,对手是德国选手贝克,此外还有6号种子文奇,1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出战。男单方面10号种子伯蒂奇出战兹维列夫,此外还有特松加和伊斯内尔的补赛。在女双方面,中国金花组合张帅/彭帅,将在第二轮出战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

  中心球场(18点30分开始):

  (6)文奇 VS (27)范德维格

  (1)小威 VS 贝克

  (10)伯蒂奇 VS 兹维列夫

  中心球场本轮焦点比赛是头号种子小威,卫冕冠军前两轮状态平平,特别是第二轮遭遇麦克哈尔顽强狙击。第三轮小威对手是年仅22岁的德国选手贝克,后者曾经在今年澳网和法网分别打进第四轮和第三轮。

  1号球场:

  (18)斯蒂芬斯 VS (13)库兹涅佐娃

  (15)克耶高斯 VS (22)洛佩兹

  (31)索萨 VS 韦斯利

  2号球场:

  (11)巴辛斯基 VS (21)帕芙柳琴科娃

  (12)特松加 VS (18)伊斯内尔 (补赛)

  14号球场:

  张帅/彭帅 VS (2)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 (第二场)

  中国金花组合张帅/彭帅首轮力挫谢淑薇组合后,在第二轮中则是遭遇赛会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后者不久前刚刚拿下法网女双冠军实力非常强劲。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484027.shtml report 760 北京时间7月3日,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原本温网的首个星期天是休赛日,但由于雨水困扰赛事积压严重,所以不得不征用休赛日进行比赛。女单头号种子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