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与戈登达成口头协议 4年5300万购鹈鹕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埃里克-戈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3日,据美国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消息,休斯顿火箭已经和鹈鹕射手埃里克-戈登达成协议,后者已经同意火箭开出的4年5300万的合同,下赛季加盟火箭。

  据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消息,戈登这份4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是全额保障,并且没有任何选项。

  在此之前,火箭已经用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和另一位鹈鹕球员莱恩-安德森达成协议。随后,火箭官方在加州南部和戈登以及他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双方最终达成协议。

  在霍华德出走以后,火箭已经完全确立全明星后卫哈登为核心,将围绕他组将新的球队阵容,以及为新帅德安东尼的体系寻找合适的球员。

  戈登和安德森在鹈鹕时期就是队友,但是前者有膝盖伤病的历史,以至于最近几个赛季的效率不是很理想,但他仍然吸引了包括尼克斯和灰熊在内的球队的追逐。

  戈登今年27岁,上赛季在鹈鹕时期出战45场,场均15.2分2.7助攻1.0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493115.shtml report 993 埃里克-戈登北京时间2016年7月3日,据美国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消息,休斯顿火箭已经和鹈鹕射手埃里克-戈登达成协议,后者已经同意火箭开出的4年530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