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利司通邀请赛戴伊冲冠达斯汀T5 斯皮思并列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火石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简森-戴伊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斯科特-皮尔西并列排名第一位,达斯汀-约翰逊与查尔-舒瓦特泽尔并列排名第五位,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10位,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12位,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18位,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22位,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40位。

  简森-戴伊本轮比赛的发挥中规中矩,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在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简森-戴伊只在15号洞抓下了一只小鸟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1老鹰2小鸟1柏忌的斯科特-皮尔西并列排名第一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在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6小鸟3柏忌的查尔-舒瓦特泽尔并列排名第五位。

  乔丹-斯皮思再度上演后9洞崩盘,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美国小飞侠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和14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667码的超长五杆洞他击球入水被罚杆吞下三柏忌,17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0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10位。

  巴巴-沃森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和9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抓下小鸟球,17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1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12位。

  亚当-斯科特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在7号洞和8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亚当-斯科特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和18号洞再度以背靠背的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1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2小鸟3柏忌的布兰登-格瑞斯并列排名第18位。

  里奇-福勒同样状态不佳,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3号洞、15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13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5小鸟2柏忌的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22位。

  帕特里克-瑞德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1、12、13号洞以连续三只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17号洞和18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8杆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40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496041.shtml report 1650 北京时间7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火石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简森-戴伊打出69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