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灵杯16强战古力不敌朴廷桓 中国五人晋级八强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施绍宗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昨天进行,多场比赛爆出冷门。中国小将许嘉阳、范胤表现惊艳晋级8强,古力不敌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时越在中国棋手的“内战”中失利,最终中国队棋手有5人杀入8强,韩国队3人晋级,百灵杯中韩之争进入高潮。

  16强战的焦点之战是古力PK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此战再次充分展现朴廷桓的棋艺已几达炉火纯青之境,局面一直被动的古力虽顽强奋战,但拳怕少壮,古力的种种努力最终无功而返,无奈中盘认输。

  在8强中,中韩两队人数为5比3,中国队占优。8强战、半决赛将于下月在贵阳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498812.shtml report 287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昨天进行,多场比赛爆出冷门。中国小将许嘉阳、范胤表现惊艳晋级8强,古力不敌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时越在中国棋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