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延边富德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客战绿城迎另类德比 洪明甫狂赞同胞朴泰夏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 手机看新闻

  昔日兄弟 今日对手

  今日15点30分,延边富德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这又是一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役。赛前,富德用“欢迎回家”的海报迎接对手。两队相遇无法回避的就是,2000年延边敖东被转卖到浙江绿城的那段往事。2016赛季延边重回中超,与绿城交手也算是一种“另类德比”。此外两队的主教练都是来自韩国,洪明甫和朴泰夏球员是时代还是队友。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帅洪明甫不吝溢美之词来赞扬同胞朴泰夏,“他是能够给延边足球带来发展的教练,一定能够帮助延边足球提升整体实力。”充当翻译的是前延边球员俞峰,他当年作为小队员来到了绿城,还当过球队的队长。洪明甫说:“除了比赛本身,能来延边也是件让人开心的事儿,因为这里有很多韩国人。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会全力以赴”。

  绿城阵中的陈晓,曾在延边效力过两个赛季,他也是延边球迷非常喜欢的球员,洪明甫自然也知道陈晓与延边的渊源,“我知道去年他在延边踢得不错,他自己也很期待这场比赛,我想明天我会派他上场的。”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同样大加赞扬洪明甫,不过他不忘强调:“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目前延边虽然排名第10,但实际上只积16分,比排名倒数第二的绿城不过才多4分,两队保级形势都很严峻,如果延边能主场赢球,将大大有利于保级现状。

  另外,本场比赛CCTV-5将现场直播,这也是继主场打恒大后,延边再一次获得了上“中央台”的机会。

  新文化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01116.shtml report 657 昔日兄弟今日对手今日15点30分,延边富德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这又是一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役。赛前,富德用“欢迎回家”的海报迎接对手。两队相遇无法回避的就是,20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