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800万美金先生靠谱 35分钟便征服越秀山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以800万元美金身价加盟广州富力的以色列神锋在中超首秀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昨日,扎哈维第60分钟上阵,在短短的35分钟里,他不仅打入一粒进球,还奉献一次漂亮的助攻并策动了第三粒进球,帮助广州富力以4:2大胜石家庄永昌。

  “换扎哈维是计划的一部分,还有曾超,他们上场后给对方带来的威胁很大。对于扎哈维来说今晚是完美的首演,恭喜他,非常精彩的表现。目前他体能上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随着时间推移,肯定会达到更好的状态。”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后很满意新援的表现。

  扎哈维于周一抵达广州,在加盟富力之后,他与球队仅有1次合练的机会。在首次合练中,扎哈维便打进2个进球。扎哈维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是意料之中,用斯帅的话来说,扎哈维可能连队友都还不太认得。

  雷纳尔迪尼奥帮助富力率先破门,但对手在易边之后扳平比分。第60分钟,斯托伊科维奇用扎哈维换下在上半场频频错失机会的吉安努,以色列人上场后,在禁区里的跑位以及传球都使得富力的锋线焕然一新。富力此后的3个进球都与其有直接关系——第75分钟,扎哈维接到唐淼右路的传中,头球破门;他策动了曾超的进球;终场前,扎哈维还直接助攻张耀坤,使富力的进球数达到4粒。

  “我觉得我这场比赛发挥得还不是太好,因为最近忙转会,我都没有系统训练,”扎哈维本人倒显得非常谦虚,“刚开始我确实没机会拿球,但我知道皮球会在正确的时间来到我脚下,我相信只要再给我两三周时间,我们一定会配合得更好,希望届时越秀山能坐满。”

  和斯托伊科维奇一样,曾超赛后对扎哈维赞不绝口:“我感觉他直接把球喂到我脚下,我只要负责打进就好,我觉得他踢得很有脑子,很有天赋,能帮助我们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02970.shtml report 76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以800万元美金身价加盟广州富力的以色列神锋在中超首秀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昨日,扎哈维第60分钟上阵,在短短的35分钟里,他不仅打入一粒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