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打破江苏新帅首秀魔咒 关键换人导演胜利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 手机看新闻

  一场进球大战后,苏宁和来访的辽宁宏运最终还是分出了胜负,4:3,中超第15轮联赛,苏宁在主场全取3分。比赛中,若梅开二度,拉米雷斯和吉翔各进一球。由于此前排名第二的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在今天进行,苏宁的积分暂时超越了前者,排到了积分榜次席。

  这是苏宁新帅崔龙洙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赛前韩国人就明确表示,希望能给球迷们带来胜利的喜悦。最终,崔龙洙兑现了自己诺言。虽然比赛中一直下着大雨,但崔龙洙始终站在替补席外指挥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崔龙洙脸上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4个进球,崔龙洙和教练组一共庆祝了4次,特别是最后一球,崔龙洙的换人收到了奇效,萨米尔在出场不久后就导演了这个锁定胜局的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也使得崔龙洙打破了一个“魔咒”——自从德拉甘之后,苏宁随后的几任主帅都未能在执教的主场首秀中取得胜利。2014赛季首轮,高洪波治下的苏宁前身舜天战平其老东家贵州人和,接任高洪波的佩特莱斯库主场首秀,舜天战平长春亚泰。佩帅辞职后,“唐宫组合”首战在客场拿下了上海上港,但回到主场却在广州富力身上拿到1分。

  “对方此前三连胜,本场比赛也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但我们的每个球员为了团队牺牲自我,显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崔龙洙表示:“一周双赛,后防线在精力集中上有些问题。不过赛前会议我说过,就算丢一个,我们也能进两个,后防线的防守能力需要时间来完善。”对于3个丢球,崔龙洙如此解释。

  “韩国K联赛和中超都一样,达到这个级别(顶级联赛)的没有弱队,如果比赛没有准备好,肯定会被对方打败,这场比赛我们尊重了对手,结果和过程也表明,我们向球迷展现了进攻上的能力。”崔龙洙说。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04150.shtml report 746 一场进球大战后,苏宁和来访的辽宁宏运最终还是分出了胜负,4:3,中超第15轮联赛,苏宁在主场全取3分。比赛中,若梅开二度,拉米雷斯和吉翔各进一球。由于此前排名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