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玩装备 > 户外出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防暴力破坏可折叠 ABUS bordo 6000/90自行车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极果网
  • 手机看新闻

  不同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全民二八大跨,大家都期待有房有车走上人生巅峰。现在我们更愿意返璞归真ABUS bordo 6000/90。到底怎么才算好锁,您往后看。

 

  ABUS bordo 6000/90 这款车锁整体构成包括锁体、保护套、钥匙、织带粘扣。

  车锁通体包裹软质橡胶,无论是对车体还是对锁体本身钢材的保护都起到了必不可少的作用。

  自带两把钥匙,在钥匙金属部位有着专属编码。

 

  锁孔也是用软质橡胶包裹,为钥匙旋转方向留有指示旋转位置。唯一美中不足大概就是缩孔没有做封闭处理。

 

  保护套与车体采用两种固定方式:织带粘扣固定和水壶架螺栓固定。水壶架固定是在保护套里面增加一个带有螺栓孔金属板,通过金属板受力提供足够的螺栓紧固力。

 

  而织带粘扣固定则更简单,配合凹槽设计织带可以固定不同种类车架,织带可以适当调整长度,粘扣紧固力很强,即使有大的震动也不会产生下坠情况。

 

  保护套背面为凹槽设计,间隙之间等比例间距,增大与车体摩擦力同时,这些空隙能减少骑行过程中带来的空气阻力,背面的凹槽跟金属有着良好的摩擦力,保证在骑行过程中不会因为震动而下滑。

 

  采用 5MM 钢材,可以抗击简单液压钳破坏,其实拿小电锯暴力摧残都没啥问题啊,毕竟就是偷个车子,应该还不至于上施工队的装备。而且证明它结实我就跟各位说四个字:德国制造。

 

  ABUS bordo 6000/90 折叠起来非常小巧便携。锁具为榫卯连接,转角只能形成三角形折叠。然而在实际使用中,由于锁头位置可以自由旋转,所以活动空间是很大的,完全可以把它锁在任何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05604.shtml report 3275 不同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全民二八大跨,大家都期待有房有车走上人生巅峰。现在我们更愿意返璞归真ABUSbordo6000/90。到底怎么才算好锁,您往后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