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世青赛澳大利亚首冠 中国不敌美国获第四名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7月2日体育专电 2016年U17女篮世青赛于当地时间2日在西班牙的萨拉戈萨落下帷幕,中国国青女篮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50:65不敌美国队,最终获得第四。

  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62:38大胜意大利队,历史上首次夺得U17女篮世青赛的冠军,打破了美国队对这一桂冠的垄断。

  在半决赛中,此前五战全胜的美国队出人意料地以60:73不敌澳大利亚队,历史上首次无缘决赛。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国青不得不承受美国队的“怒火”。首节比赛国青仅得7分,第二节仅得11分,半场落后10分。第三节比赛中,国青成功打了对手一个25:18,仅落后3分进入末节。但在末节比赛中,美国队再次将国青的得分限制在个位数上,最终以65:50获胜。

  第四名是国青参加U17女篮世青赛的第二好成绩。在2010年的首届比赛上,中国队曾获得第三名。本场比赛,韩旭为国青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18223.shtml report 426 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7月2日体育专电2016年U17女篮世青赛于当地时间2日在西班牙的萨拉戈萨落下帷幕,中国国青女篮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50:65不敌美国队,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