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梭子鱼锦标赛查尔梅尔斯6分冲冠 摩根霍夫曼T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32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梭子鱼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的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球员格雷格-查尔梅尔斯总成绩39分继续排名第一位,领先优势达到了6分,2013年赛会冠军盖瑞-伍德兰德和本-马丁同积33分并列排名第二位,摩根-霍夫曼与打出4小鸟2柏忌积6分的安格尔-卡布雷拉并列排名第12位。

  澳大利亚球员格雷格-查尔梅尔斯最后时刻上演逆转守住了榜首的位置,他在1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随后在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积5分。转场之后格雷格-查尔梅尔斯火力全开,他在13、14、15号洞以连续三只小鸟球开场,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鸟作结之后,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积10分,本轮积15分,总成绩39分继续排名第一位。

  半程领跑的2013年赛会冠军盖瑞-伍德兰德功亏一篑,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积6分。转场之后盖瑞-伍德兰德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积6分,本轮得到11分,总成绩33分,与打出8小鸟积16分的本-马丁并列排名第二位。

  摩根-霍夫曼表现出色,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和4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积5分。转场之后摩根-霍夫曼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6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积6分,本轮积11分,总成绩22分,与打出4小鸟2柏忌积6分的安格尔-卡布雷拉并列排名第12位。

  布兰丹-斯蒂尔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6洞保帕结束比赛,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积-1分。转场之后布兰丹-斯蒂尔12号洞以柏忌开场,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积1分,本轮积0分,总成绩20分,并列排名第2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18907.shtml report 989 北京时间7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32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梭子鱼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的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