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哈维富力首秀引关注 以色列为他买中超转播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敌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晚,在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富力以4∶2击败石家庄永昌,取得本赛季第二个主场胜利,以色列前腰扎哈维一球一助一策动。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扎哈维的表现绝对堪称完美,我看到他能有这样的表现,就仿佛看到了20多年前的我自己。”

  因为刚刚加入球队,扎哈维并没有直接被斯托伊科维奇放进首发阵容,澳大利亚中锋吉安努依旧是球队进攻的桥头堡。直到比赛第60分钟,永昌把比分扳平之后,斯托伊科维奇才将扎哈维换上,被换下的正是吉安努。

  因为是扎哈维在富力的首秀,他此前在特拉维夫马卡比的队友米特罗维奇(现效力于上海申鑫)也来到现场助阵。当扎哈维被换上的一刻,全场球迷鼓掌欢呼。自哈默德离开之后,越秀山已经很少有这么兴奋的时刻。扎哈维登场没多久,就立即显示出了他出众的个人能力,几次突入禁区都形成了攻门。第75分钟,扎哈维接到右路唐淼的传中,轻松跑到无人看防的地带把球砸进球门。此球一进,整个体育场山呼海啸,球迷都大声呼喊扎哈维的名字。

  扎哈维的表现绝非仅仅如此,8分钟过后,扎哈维又在禁区内策动了一次完美的门前包抄,中路持球的扎哈维本有机会单打攻门,却选择把球传给身后插上的姜至鹏,姜至鹏接球后直接横传门前,替补登场的曾超顺势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3球。姜至鹏说:“这个球的最大功劳还是扎哈维,他已经把球送到了极致,而我要做的就是把球传到门前而已。”

  6分钟后,扎哈维又利用战术角球的机会,帮助队长张耀坤得分。一球一助策动,30多分钟的时间,扎哈维几乎交出了满分答卷。

  看到队员这样精彩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甚至喊到了失声,他说:“是的,我失声了,但如果我们能一直有如此表现,我愿意多失声几次。”

  点评扎哈维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说:“扎哈维的表现绝对堪称完美,其实他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有理由相信他接下来能打得更好!”或许是认为这样的称赞还不够力度,斯托伊科维奇甚至自比,“我看到他能有这样的表现,就仿佛看到了20多年前的我自己。”

  作为以色列最大牌的球员,扎哈维选择转会富力,引起了以色列媒体的广泛关注。为了能够让球迷持续关注扎哈维,以色列电视台甚至买下了中超下半赛季的转播权,不只是富力的比赛场场转播,中超的一些焦点比赛也被列入了以色列电视台的转播计划。

  5个小时的时差并没有影响比赛在以色列的收视率,特拉维夫的球迷早早就守候在电视机前,以色列记者表示,“以色列球迷都很不舍得扎哈维转战中超,但也能够理解扎哈维寻求新挑战的想法,而观看他在富力的比赛就是对他的最大支持。”

  扎哈维赛后表示:“非常开心以色列球迷还在支持我,我会用更好的表现回报大家,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31579.shtml report 2001 富力4-2永昌扎哈维首秀传射建功庆祝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昨晚,在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富力以4∶2击败石家庄永昌,取得本赛季第二个主场胜利,以色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