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宣布签日本苏神 世俱杯曾献助攻逆转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日本苏神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日本苏神


  北京时间7月3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日本U23前锋浅野拓磨。他也成为继稻本润一和宫市亮之后,第三位效力枪手的日本球员。

  浅野拓磨现年21岁,司职前锋,被誉为日本苏亚雷斯,曾是四日市三重县中央技术高中的学生,2013年转为职业球员,为广岛三箭效力,至今代表该队出场88次,打入25球助攻11次。2014年亚冠小组赛,广岛三箭主场1-1、客场2-2北京国安的两场比赛中,浅野拓磨均获得出场机会;去年世俱杯上,广岛三箭2-1击败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浅野拓磨贡献1助攻帮助球队完成逆转;今年的亚冠小组赛,广岛三箭与山东鲁能相遇,客场1-2落败的比赛中首发,回到主场因伤缺阵。

  今年年初的U23亚青赛上,浅野拓磨大放异彩,在决赛中他的两个进球帮助日本3-2击败韩国拿到冠军,并杀入巴西里约奥运会。据传,包括德甲的奥格斯堡等欧洲俱乐部都曾对浅野拓磨表示浓厚的兴趣,并标价22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37598.shtml report 1221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日本苏神北京时间7月3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日本U23前锋浅野拓磨。他也成为继稻本润一和宫市亮之后,第三位效力枪手的日本球员。浅野拓磨现年21岁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