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届2016CFF•中华健身业论坛7月8日香港启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2016CFF•中华健身业论坛7月8日香港启帷 

  2016年7月8~9日, 由《健与美》杂志社、华健联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CFF•中华健身业论坛将于香港隆重举办,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健身业界投资人代表将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华人世界健身发展新形势,梳理健身产业脉络,为中华健身产业的繁荣,为共建“健康中国”建言献策。

  第二届2016 CFF•中华健身业论坛暨香港健身论坛,是继2015年首届论坛之后第二次举办。2015年5月,第一届论坛在香港地区开创性地建立全球华人世界健身业的交流平台,为世界华人健身从业者铺设一条信息共享互助合作之路,首届会议的成功举行打开了整个华人健身领域联合共进的全新格局,具有里程碑的历史意义。

  据海外权威媒体预测,未来五年内,中国内地有望将健身俱乐部会员数提高到总人口的4%,行业产值达到60亿美元。华人健身从业者正在通过他们的努力,力图帮助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健康,这实际上是一个声势浩大的身体建设工程,一个宏伟的人类改变计划。搭建华人健身产业的发展交流平台,团结华人健身产业力量,服务于全球最大的健身市场,影响和积极改变占世界1/5人口的华人世界的生活方式,是华人健身产业从业者的责任和荣誉。

  建设"健康中国"是海内外华人的共同愿望。CFF•中华健身业论坛将发挥行业交流平台作用,加强互助合作,促进共同繁荣,让华人健身业成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大推动力量。

第二届CFF中华健身业论坛主讲嘉宾 

  第二届2016 CFF•中华健身业论坛由《健与美》杂志社、华健联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健与美(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亚洲运动及体适能专业学院(AASFP)承办,会址设在香港君悦酒店。主办方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张晓欢、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亚洲运动及体适能专业学院创办人及院长黄慎坚、Pure Fitness亚洲区私教总监Marco、国家体育总局职业鉴定中心技术委员会专家杨斌、赛银远古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峰、俱乐部运营管理专家苏文政等,作为主讲嘉宾。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海外华人社区的40多家一线健身俱乐部连锁品牌及体育产业上市公司,来到香港参加论坛活动。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浩沙健身集团、青鸟健身、一兆韦德、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统一集团下属健身集团、香港Legend Fitness、香港Real wellness、宝力健身、宝力豪健身、黄金时代健身、奥迈健身、韦德伍斯、奇迹健身、光猪圈健身、星健身、红人运动、健美丽人、唤潮健身、琦健身、古德菲力、US健身、动静界、欧山健身、黑骏马健身、空中健身、超越健身、尚达健身、杰仕健身、海派健身、仁和奥力健身、康佰嘉健身、苏州盛泽MTC健身、艾搏健身、型健身、银海健身、好恒健身、海克力斯健身、香港FFG拳馆……华人世界具有影响力的健身品牌投资人、管理者一起共同探讨华人健身发展新形势,共商健身行业发展大计,共荣华人世界。会后,论坛全体到会嘉宾还将参观多家运营示范和口碑度高的香港健身俱乐部,组委会另特别安排参访亚洲著名学府——香港浸会大学,与享誉盛名的亚洲体育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华人健身事业建设大计。

  7月8日,华幕启帷,敬请关注!

第一届CFF中华健身业论坛行程之香港中华游乐会工作人员讲解会所历史 

  【第一届CFF•中华健身业论坛前情回顾】

  2015年5月13日,首届“两岸三地健身业投资人交流会”在香港召开,会议邀请了部分内地与港台的健身领域投资人和专家代表,通过主题报告的形式共同分享了行业经营数据和探讨未来华人健身业发展趋势。

  为什么在香港举办首届中华健身业论坛,主办方认为,香港是最有秩序和成熟的商业消费地区之一;香港只有1100多平方公里,面积是北京十分之一都不到,总人口有700多万。要在健身人口如此成熟的地区获得大家的注意力,必须有更好的服务。据本届论坛上《香港健身行业发展状况》报告中指出,在香港这样一个弹丸之地却有着600多家健身俱乐部,是中国健身房最多的地区,连锁健身房的单店总数有60家,一百多家非连锁健身房或私人教练工作室,还有70多家社区健身房,此外最多的就是酒店健身房,有331家。在亚太地区,很少有在服务上超越香港健身俱乐部的,除了国际品牌,香港的本土健身房也很有特色。

第一届CFF中华健身业论坛Waterfall总经理陈大卫先生分享 

  【CFF中华健身业论坛背景介绍】

  中华健身业论坛——打造世界华人健身业官方交流平台

  健身,影响中国30余年,各地的健身企业如今异彩纷呈,它们已经成为标志现代城市文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商业俱乐部具有科学完备的硬软件设施服务,丰富的课程配置和浓厚的健身氛围,成为了大众健康服务的主力军,肩负着帮助政府和社会、推广健身理念和引导公众参与科学健身的使命,是提高民生服务的一条有效的社会渠道。同时随之衍生的相关业态也日趋完善、较大程度上拉动健康消费的内需。然而健身行业在内地真正迅速成长的不过十余年,根基尚且薄弱。而我国的台港澳地区和海外华人健身市场,由于独特的地理优势和经济发展水平,健身行业起步远早于内地城市,吸收积累了更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宝贵经验,代表着中国健身产业的前沿力量,现在已进入较为成熟的发展阶段。

  在相对较长的一个时期里,海内外华人健身业界的交流仅停留在部分赛事的参与切磋和少量民间商业往来层面。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健身产业蕴含着巨大市场潜能和商业价值,华人健身领域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也是市场资本运作的必然趋势。同为炎黄子孙,行业亟需打通壁垒,增进友谊、相互学习、戮力同心。拓展行业发展空间,实现华人健身业界的同荣同赢乃众望所归。

 第一届CFF中华健身业论坛参观香港健身俱乐部

  时隔一年,历经精心筹备,2016CFF•中华健身业论坛全面升级,倾力打造大中华区健身产业最高规格行业交流盛事。组委会遴选并邀约到来自中国两岸三地和海外健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俱乐部40余家品牌参会代表,本届论坛涵盖当前健身产业热点议题,从宏观政策解读到经营数据分析,从独具优势的成功品牌运营之道分享到新兴商业模式的探讨展望,并将在论坛召开期间,集中整合行业代表意见,颁布中华健身业自律公约,通过官方媒体推广并监督执行,为华人健身市场的繁荣稳定和经营秩序保驾护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41501.shtml report 4442 第二届2016CFF•中华健身业论坛7月8日香港启帷2016年7月8~9日,由《健与美》杂志社、华健联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CFF•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