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比分并非实力体现 恒大把握机会能力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倒数第一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第33分钟,阿兰禁区内冷静推射破门。第51分钟,保利尼奥劲射扩大比分。最终,鲁能主场0-2不敌恒大,遭遇联赛10轮不胜,恒大则是15轮不败。赛后,鲁能旧将、恒大队长郑智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比分并非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恒大只是把握住了机会。

  首先,郑智谈到了比赛,他认为比赛还是很艰苦的,恒大只是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强:“开场上半场踢得还是挺艰苦的,鲁能还是很有特点的,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强。比赛内容不是比分表现的那样,我们只是把握住了机会。”

  紧接着,郑智谈起了球队最近的连胜,他表示:“我觉得按足球的规律,一支球队不可能一直保持全胜,肯定有踢得不好或者输球的时候,每场我们都希望踢出自己的东西,打出自己的特点。特别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在这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和总结。”(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48283.shtml report 1192 恒大2-0鲁能阿兰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倒数第一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第33分钟,阿兰禁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