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半程收官棋山 山东景芝主场迎战珠海万山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7月4日,2016“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比赛将在各主场开战。本轮比赛是今年上半赛程的最后一轮赛事,之后将进入近2个月的休赛期。山东景芝酒业队坐镇莱芜棋山,迎战珠海万山队。届时,两队将有四位世界冠军、五位九段高手出场。棋山之上风云再起,烂柯已成迷,围甲再开局。

  本轮比赛冠名“莱芜棋山.人保财险专场”,由莱芜市体育局、莱芜市旅游局主办,齐鲁晚报棋院联合莱芜市钢城区棋山管委会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市分公司协办。赛程过半,各队都想在积分榜上占据一个靠前的位置。本轮山东队的对手珠海队,上赛季排在山东队的前一位,位列第三。今年珠海队在队员调整上动作很大,损失了柯洁与崔哲瀚两员大奖和新锐童梦成,由新入队的世界冠军唐韦星领头。新老队员一路磨合过来,目前积12分,又刚好排在山东队后一位。两支队伍如此有缘分,本轮又在风景秀美,围棋氛围浓厚的棋山再度交手,这场半程之战颇为耐人寻味。

  除了比赛本身,山东队的主场必然会有一群可爱的人,那就是当地棋迷。比赛当天下午,山东队主教练曹大元九段将会现场挂盘讲解。比赛结束之后,更有一场“人保财险杯”围棋国手擂台赛。著名国手曹大元和世界冠军周睿羊、江维杰、范廷钰等景芝将士齐齐上阵,与当地棋迷进行擂台赛。

  3日晚,经过抽签,两队决定了比赛对阵。景芝小将陈梓健在一台出战快棋迎战谢尔豪,二台主将之战则是两位世界冠军之争,由山东队周睿羊迎战唐韦星。景芝世界冠军范廷钰在三台迎战孟泰龄,山东队江维杰出战四台对王泽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48771.shtml report 675 本报讯7月4日,2016“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比赛将在各主场开战。本轮比赛是今年上半赛程的最后一轮赛事,之后将进入近2个月的休赛期。山东景芝酒业队坐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