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即将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2)将于7月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中心拉开帷幕。届时,选手们将逐一亮相,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系列赛事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其宗旨是为青少年网球选手们提供更多的比赛、交流的机会。“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在今年由国际网联G3级别赛事升级成为G2级别赛事,赛事级别的提高,会吸引更多高水平的运动员前来参加比赛,比赛的水平和精彩程度相比去年会有很大提高。

  国际网联每年在全球超过120个城市举行超过350站青少年赛事,费德勒、罗迪克、辛吉斯、格拉芙、麦肯罗等网球明星正是以这项赛事为起点逐步迈向国际网坛巅峰。中国网球在经历了“黄金十年”的高速发展后急需一位新的领军人物的出现,青少年巡回赛正是培养“领军人物”的摇篮。

  此次雅居乐杯青少年巡回赛为国际网联青少年赛事中级别较高赛事,赛程为7月3日至7月9日。届时将有来自多个国家超过100位青少年球手参与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项桂冠,赛事规模为单打正选32签位,双打正选16签位。

  男女双打决赛、单打决赛将分别于7月8日和7月9日举行,届时将有多家媒体前来采访报导。

  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是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由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承办。

  俱乐部得到主赞助商中国平安集团大力支持,并与雅居乐集团、耐克集团、立白集团、百宝力公司、中兴公司、宝矿力公司等开展合作。依托于国家体育总局专业完善的训练设施,为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高水平网球培训条件,为中国优秀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提供更多成长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49921.shtml report 759 2016“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2)将于7月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中心拉开帷幕。届时,选手们将逐一亮相,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国际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