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从低迷中走出满意 功臣:努力提高射门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16:30,做客梅州的贵州恒丰智诚凭借补时阶段17号伊力哈木江的进球,1:0客场带走三分。球队走出近段时间的低迷状态,赛后董事长文筱婷谈到今天的胜利是近期各种压力和努力的结果,主教练黎兵也对本队在高温中取得的胜利感到欣慰。而进球功臣伊力哈木江表示自己本赛季还需要在射门等方面继续提高。

  在赛后,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表示:“在漫长的赛季我们会面临各种失败和胜利 ,这就是足球的巧妙之处。 但是对于我的团队 ,我相信无论是输或者赢对他们都是成长 。因此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我看来是近期各种压力和努力的成果 。”

  而俱乐部主教练黎兵对于本队能够从前段时间的低迷状态中走出来,而且在今天客场高温的气候条件下取得三分表示很满意。黎兵说到“这场比赛我觉得非常困难的,因为之前连续输了两场,整个球队士气心理状态都是很大的考验。而且比赛的高温还有当地的交通状态,无形当中都加大了比赛的难度。但我觉得今天最好的就是队员非常努力。而且赛前统一了思想,然后大家对之前的比赛做了总结。所以说,大家很明确怎样去踢,而且非常团结,最终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取得非常来之不易的胜利,对于整个球队士气的提升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黎兵也谈到了客场的气候条件等方面的影响:“梅县高温肯定影响我们,三十四五度,加上湿热,包括前两天坐飞机,再加上两个半小时的车。队员都很辛苦,这些因素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困难的,我们之前也做了很多预案,从比赛来说(准备工作)达到了效果”。

  今天的进球功臣17号伊力哈木江在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他笑到:“说实话,那个进球可能有一点越位。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的,这场比赛我们前面的两个好球,包括王帆的那个后插上的球,没有越位却被吹越位了。所以我们赢得这场比赛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今天的比赛后,伊力哈木江说到现场的气候条件太让人难受,下半场大家的攻防都有些脱节了,主要是体能跟不上,伊力哈木江特别说到,下半场太阳照不到球场,反而更感觉气候条件更难受。那种闷热的感觉太难受,因为贵州主场比赛的时候,气温很少会超过25度。所以今天在35度左右的条件下踢球,对于贵州队员来说很不习惯。

  伊力哈木江谈到下半场10号马左拉上场后,大家的配合更加熟练,因为马佐拉拿球的技术很好,所以自己和伊科拉,马佐拉的配合更加得心应手。今年伊力哈木江的进球和助攻都很多,伊力哈木江谈到自己在今后,要在主教练和教练组的指导下,更加提高自己打门的技术水平。伊力哈木江的进球数离球迷的期望值还有一定距离,他谈到自己更多的习惯都是带球吸引对手的注意力,然后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来打门。久而久之,这样就造成自己在打门的时候,时机已经不是最好,所以很多球不是打到守门员的怀里,就是被后卫挡出,今后自己也会多注意提高打门的训练。(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51343.shtml report 1792  贵州1-0客家伊力哈木江绝杀狂奔跪地庆祝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16:30,做客梅州的贵州恒丰智诚凭借补时阶段17号伊力哈木江的进球,1:0客场带走三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