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彭帅/张帅送蛋遭逆转 负2号种子无缘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彭帅/张帅对阵赛会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开局强势,首盘连胜6局送蛋拿下,此后法国组合状态回升,最终彭帅/张帅6-0/3-6/4-6总分1-2告负,无缘温网女双16强。

  中国金花组合张帅/彭帅首轮力挫谢淑薇组合后,在第二轮中则是遭遇赛会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后者不久前刚刚拿下法网女双冠军实力非常强劲。

  首盘比赛中,彭帅/张帅组合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就逼出破发点后顺利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法国组合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状态依旧低迷,中国金花组合又是一个连破带保4-0领先。随后彭帅/张帅第五局再度破发,保发第六局后6-0送蛋拿下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各自保发1-1平后,第三局彭帅/张帅率先完成破发,但随后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在第四局迅速回破,局分追成2-2平。此后第八局中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完成关键破发5-3领先,接下来成功拿下发球胜盘局,6-3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

  决胜盘比赛中,首局彭帅/张帅就遭遇破发,此后第二局中国组合迅速实现回破1-1平。第三局中国组合依旧没能保住发球局,此后各自保发局分来到3-5,彭帅/张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挽救两个赛点保发。接下来是法国组合的发球胜赛局,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成功保发后,总分6-4胜出决胜盘。最终彭帅/张帅先胜一盘情况下,连丢两盘不敌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组合,遗憾止步温网女双第二轮无缘16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52916.shtml report 732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彭帅/张帅对阵赛会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比赛中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