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哲科携奥地利国脚驰援鲁能 新援有望出战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0-2不敌恒大,鲁能遭遇联赛连续十轮不胜,球场内球迷高呼“保卫泰山”,少赛一场的鲁能落后长春亚泰3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

  赛前未能进入大名单阿洛伊西奥和其女友一起出现在看台,不少球迷纷纷要求合影。加上此前阿洛在社交平台的表态,阿洛的离队或许已经进入倒计时。

  而就在比赛开始之前,有坊间消息传开鲁能的外援人选,昔日马加特得意弟子,闯荡欧洲足坛多年的哲科将加盟鲁能,与他一起的还有奥地利国脚马丁·哈尼克。

  去年夏天,罗马花了1500万欧元转会费从曼城引进哲科。马丁·哈尼克,奥地利国脚,前锋。2006年1月至2009年8月效力于云达不来梅,从2010/11赛季至今在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踢球,被誉为斯图加特队的王牌。此次法国欧洲杯,他也跟随奥地利国家队一起征战。

  从某种程度上看,毫无保级经验的鲁能,现在早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队中外援自然是最需要调整的地方,按照齐鲁网记者的了解,新外援最快会在下周初宣布,甚至有望赶上与苏宁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554683.shtml report 1047 齐鲁网济南7月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0-2不敌恒大,鲁能遭遇联赛连续十轮不胜,球场内球迷高呼“保卫泰山”,少赛一场的鲁能落后长春亚泰3分,排在积分榜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