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利司通邀请赛达斯汀首次背靠背夺冠 斯皮思T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火石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首次亮相的达斯汀-约翰逊状态爆棚,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杆的优势惊险击败斯科特-皮尔西摘得冠军,职业生涯里首次在一个月之内两次夺冠,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三位,里奇-福勒和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10位,帕特里克-瑞德发挥欠佳,单独排名第52位。

  前几轮表现挣扎的达斯汀-约翰逊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上再度上演大力出奇迹,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3号洞和14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以柏忌作结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后9洞同样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杆的优势惊险击败斯科特-皮尔西摘得冠军,这是达斯汀-约翰逊职业生涯里的第11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达斯汀-约翰逊职业生涯里此前还从来没有过一个月内连续拿下两站冠军的表现。不过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的表现,也是继2005年的泰格-伍兹(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在这里夺得冠军的选手的最差成绩。

  斯科特-皮尔西功亏一篑,他以7洞保帕开场,8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皮尔西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14号洞抓下小鸟球,15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终于告别了最后一轮崩盘的魔咒,他在3号洞以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开场,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随后6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1老鹰1小鸟3柏忌1双柏忌的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三位。

  里奇-福勒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和5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14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0杆平标准杆,与打出7小鸟2柏忌的扎克-约翰逊、3小鸟1柏忌的亚当-斯科特、4小鸟2柏忌的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十位。

  巴巴-沃森高开低走,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7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以8洞保帕开场,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81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14位。

  菲尔-米克尔森在2号洞抓下小鸟球,随后7洞保帕,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在13号洞抓下小鸟球,后9洞同样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4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27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1号洞和3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4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5号洞和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吞下双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94杆高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5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588588.shtml report 1712 北京时间7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火石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