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尼克-杨再遭重创 曝湖人计划交易或裁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4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球员尼克-杨已经不在球队的重建计划中,湖人打算通过交易将杨送走,最坏的结果是直接裁掉他。情场失意之后,杨少侠再遭重创。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麦克-布雷斯纳汉消息,湖人已经全面展开重建工作,而尼克-杨并不再湖人的计划之中,很可能被湖人交易甚至裁掉。

  “尼克-杨还有两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但是如果他在训练营之前被交易或者裁掉,大家也不用吃惊。”

  尽管在自己的老家洛杉矶很受欢迎,尼克-杨的场外新闻已经完全盖过了他在场上的表现。上个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7.3分,两分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创下历史新低。

  而且,场均19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是杨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虽然最近杨的生活十分挣扎,但他的得分能力仍然出色。对于其他需要补充板凳实力的球队,杨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湖人最近在自由市场上很活跃,他们先签下了中锋莫兹戈夫,又引进了锋线球员洛尔-邓,并且留下球队的希望之星乔丹-克拉克森。不过至今还没有传出湖人联系杨的消息,看来“Swaggy P”(尼克-杨外号)的洛杉矶之旅,已经走到了尽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608670.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2016年7月4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球员尼克-杨已经不在球队的重建计划中,湖人打算通过交易将杨送走,最坏的结果是直接裁掉他。情场失意之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