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梭子鱼锦标赛澳洲老将生涯首冠 获得英国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32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梭子鱼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的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球员格雷格-查尔梅尔斯总成绩43分拿下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也顺利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前冠军盖瑞-伍德兰德单独排名第二位,摩根-霍夫曼并列排名第44位。

  澳大利亚42岁的老将格雷格-查尔梅尔斯发挥稳健,他在1号洞和3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连续5洞保帕,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积1分。转场之后格雷格-查尔梅尔斯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和17号洞连续吞下柏忌,18号洞力擒老鹰球作结,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积5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积4分,总成绩43分摘得冠军,顺利拿下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2013年赛会冠军盖瑞-伍德兰德以7洞保帕开场,8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积1分。转场之后盖瑞-伍德兰德在13号洞和14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积3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积4分,总成绩37分,单独排名第二位。

  摩根-霍夫曼再度在最后一轮崩盘,他以7洞保帕开场,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积2分。转场之后摩根-霍夫曼在12号洞以双柏忌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再度吞下双柏忌,1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积-3分,本轮积-3分,总成绩19分,并列排名第44位。

  至此,本项赛事上产生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揭晓,本站比赛冠军不能获得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也只产生一个英国公开赛资格,即冠军得主格雷格-查尔梅尔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618194.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7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32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梭子鱼锦标赛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的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