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700万欧年薪挖西班牙国脚 曾拒苏宁邀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曝恒大700万欧年薪挖西班牙国脚内格雷多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消息,曾在西甲风光无限的强力射手内格雷多正在面临被球队清洗的可能,瓦伦西亚为了清洗这位西班牙前锋,已通知他去接受一份来自中超的报价,而广州恒大则很可能是这家来自中超的球队。

  报道中称,内格雷多本赛季状态不佳,上赛季在西甲出场25次,仅有五球进账;而在14-15赛季,他同样只打进五球,完全没有了昔日西班牙本土头号杀器的风采。西甲瓦伦西亚队已经迫不及待将内格雷多清洗,同时他们正在给内格雷多施压让其接受来自中国球队的保价。

  此前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则对内格雷多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但西班牙国脚本人则对中超并不感冒,内格雷多曾表示愿望是能留在欧洲,中超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是如今事态发生了变化,报道中称,面对广州恒大开出的大概在7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180万元)左右的高额年薪,这也加大了内格雷多来中超踢球的可能性。毕竟现在的内格雷多已经彻底萎靡,他的身价也缩水到了1800万欧元。这样一名已经度过巅峰期的球员来到中超淘金,似乎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内格雷多此前曾在皇马、曼城等豪门球队效力,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里,在49次各项赛事中,攻入23球,其中更是曾经两次完成帽子戏法。2014年租借加盟瓦伦西亚,身为西班牙国脚的他跟随球队一起拿到了2012年欧洲杯冠军。如果恒大签下内格雷多,似乎预示着杰克逊-马丁内斯在队内的时日无多了。(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618381.shtml report 1181 曝恒大700万欧年薪挖西班牙国脚内格雷多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消息,曾在西甲风光无限的强力射手内格雷多正在面临被球队清洗的可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