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闹转会连脸都不要了?网红主播赵明剑被杀鸡儆猴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原本等你知耻后勇,谁想到是只徒留一帮衰兵。一场彻头彻尾的首尾大战,败者毫无反抗意识,锋线混乱不堪,后防线随便就被穿透,鲁能的失败自然无可厚非。而赛后当晚,俱乐部直接发出重磅炮弹,给后方主力赵明剑扣上“消极比赛”的帽子,并做出“停赛、停薪、停训”的三停处罚。乱世必用重典,这一次鲁能的杀鸡儆猴会有用么?

  

  已经垫底的鲁能早就没有什么脸面再称自己为中超传统豪门,被恒大用一场完胜扯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后,俱乐部用自曝丑闻的方式直接破罐子破摔。暂且不论“停薪”是否合乎法律法规的要求,从玩直播成网红、微博调戏小姑娘、输球聚餐到家庭不和,赵明剑把场外的招摇到底是带到了赛场上来。单看对阵恒大的这场比赛,赵明剑的表现乏善可陈,其覆盖的范围和跑动的强度都极其有限,在防守端他甚至仅做出了一次拦截和一次抢断,站桩防守果然是鲁能特色。

  

  俱乐部到底是用怎样的标准来判断赵网红“消极比赛”,实在不得而知,毕竟这种被判定为“主动放弃”的态度确实是极其严重事件。赵明剑一直以来的各种行为,或许是彻底触动了俱乐部的底线,也或许他只是作为输球的替罪羊。别忘了昨晚替补席上戴琳迷人的微笑实在是给输球正伤心欲绝的球迷们泼了一盆透心凉的冰水。

  鲁能已经病入膏肓,人心尽失,除了极个别还披肝沥胆的为球队战斗,大多数都是任性妄为的随意处之,而俱乐部的停薪之举也实属不当。如此保卫泰山?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628556.shtml report 885 原本等你知耻后勇,谁想到是只徒留一帮衰兵。一场彻头彻尾的首尾大战,败者毫无反抗意识,锋线混乱不堪,后防线随便就被穿透,鲁能的失败自然无可厚非。而赛后当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