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里约奥运新闻-搜狐奥运 > 2016奥运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女足公布奥运会18人名单 期待里约夺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女足4日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最终18人名单,这支以老带新的球队将争取登上里约奥运会的领奖台。

  澳大利亚女足此前连续缺席了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现在这支队伍中只有31岁的德万娜拥有奥运比赛经验,其他17名球员均是首次征战奥运,最年轻的卡彭特年仅16岁。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随队获得第五名的德万娜说:“显然奥运金牌是所有人都为之奋斗的梦想,但如果我们能够赢得奖牌,那将极大提升女足运动在澳大利亚的发展。”

  随着近年来女足人才的不断涌现,主教练斯塔伊契奇表示最终名单的确认“非常困难”。“可能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将身体状态好、有能力首发的球员排除在名单之外,球队深度的提升意味着一些好的球员会落选。接下来我们将奔赴巴西,进行最终的奥运备战,很幸运能有机会与一些热门球队,包括东道主巴西队进行热身赛。”

  目前,澳大利亚女足世界排名第五,在奥运女足小组赛中将面对德国、加拿大和津巴布韦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2016.sohu.com/20160704/n457630205.shtml report 469 新华社悉尼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女足4日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最终18人名单,这支以老带新的球队将争取登上里约奥运会的领奖台。澳大利亚女足此前连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