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15轮:鲁能6球大胜恒大 上港连胜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争夺。山东鲁能预备队6-0大胜广州恒大预备队,广州富力预备队6-2完胜石家庄永昌预备队,河南建业预备队1-1战平北京国安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山东鲁能预备队6-0广州恒大预备队

  在山东鲁能预备队和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比赛中。第16分钟,吴兴涵破门,比分变为1-0。第37分钟,陈哲超左路突破传中,吴兴涵铲射破门,比分变为2-0。第43分钟,吴兴涵完成帽子戏法,比分变为3-0。易边再战,第58分钟,齐天羽头球破门,比分变为4-0。第71分钟,成源禁区内拿球后晃开后卫推射远角得手,比分变为5-0。第83分钟,柏天赐禁区外转身抽射破门,比分变为6-0。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6-0战胜广州恒大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1-1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预备队,第15分钟,杜长杰接队友直塞传球,突入禁区射门,险些攻破国安预备队大门。第26分钟,杜长杰边路内切将球横传中路,宋韩川将球打进,比分变为1-0。易边再战,北京国安预备队开始反扑。第65分钟,建业预备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可惜未能形成威胁。第86分钟,北京国安预备队文武斌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1。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预备队1-1战平北京国安预备队。

  建业预备队首发:28-魏鹏、42-袁野、50-王浩楠、49-熊美涛、46-靳琪、48-郭浩然、44-张仔儒、54-周学忠、53-谢硕、45-宋韩川、43-杜长杰。

  国安预备队首发:48-李思琦、41-郭全博、56-盛鹏飞、46-王小乐、32-魏鑫、54-钟纪宇、47-文武斌、50-吴贵超、49-王宏宇、26-单欢欢、57-唐凡。

  江苏苏宁预备队3-1辽宁宏运预备队

  在江苏苏宁预备队和辽宁宏运预备队的比赛中,江苏苏宁预备队明显占据了主动地位,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江苏苏宁预备队凭借着张善羽、顾文祥和曹康的破门,以3-1的比分战胜辽宁宏运预备队,为辽宁宏运预备队进球的是陈景帆。

  延边富德预备队1-0杭州绿城预备队

  本轮延边富德预备队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预备队的挑战,最终凭借着田依浓的绝杀进球,延边富德预备队1-0力克杭州绿城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3-3重庆力帆预备队

  本轮天津泰达预备队迎来重庆力帆预备队的挑战。经过全场鏖战,天津泰达预备队3-3战平重庆力帆预备队。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泰达预备队教练王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今天天气比较炎热,重庆预备队这些队员也都是一线队的替补球员,所以从实力上来讲还是很强的,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整体技战术打法上运动不错,平局我认为比较合理。

  在点评球员们的表现时,王军指出:今天比赛里边,我感觉还是在后腰方面做的不错,后腰方面,赵英杰今天比赛打得不错,比较理想,攻防的时候能起到枢纽的作用,再其次,在转移这方面,自己也能发现空当,而且也能提升自己的精准性,这些是他最近有进步的地方。在今年的过程中,有很多未比赛的球员通过预备队比赛也提升了自己的状态,被主教练所使用,现在比赛既然他每场比赛都来观看的话,也是在留意哪些位置可以作为首发或轮换的,这还是由主教练来决定。

  上海申花预备队0-1长春亚泰预备队

  本轮上海申花预备队迎来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挑战,半场结束前,长春亚泰预备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裴帅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变为0-1。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0-1负于长春亚泰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6-2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第8分钟,永昌预备队角球开出后,郭松头球破门,比分变为0-1。第12分钟,广州富力预备队由叶楚贵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变为1-1。第28分钟,叶楚贵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1。第45分钟,常飞亚大禁区外远射破门,比分变为3-1。易边再战,第50分钟,向嘉驰破门,比分变为4-1。第56分钟,孙绍航乌龙球,让广州富力预备队继续扩大比分领先优势。但58分钟,武浩然帮客队扳回一球,比分变为5-2。第89分钟,闵俊麟破门,将比分锁定为6-2。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6-2大胜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华夏幸福预备队0-2上海上港预备队

  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上海上港预备队凭借高志杰、李圣龙的进球,客场2-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继续连胜领跑积分榜。(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670314.shtml report 1972 北京时间7月4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争夺。山东鲁能预备队6-0大胜广州恒大预备队,广州富力预备队6-2完胜石家庄永昌预备队,河南建业预备队1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