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龙里站预热 山神亲自试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3日下午一时,近五十位车友齐聚谷脚镇茶香自行车主题公园,开展了系列活动,其中包括车友赛道骑行,部分难度点骑行表演和骑行小知识讲解等活动,为2016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龙里站赛事预热。

  随着赛事举办时间的日益临近,茶香自行车主题公园迎来了越来越多的“陌生人”。

  7月3日下午一时,由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封宽高和“山神”封宽杰带领的近五十名骑行爱好者在体育局局长庹朝平 的一声“开始”下陆续进入赛道,进行试骑。

  他们将为赛道设计师们最后一次调整赛道提供宝贵意见。

  赛道一圈试骑结束后,几乎所有的骑友都反映一段高为4米左右,角度约为75°的下坡面难度最大,最难以完成骑行。鉴于此,前国家队队员封宽高等选手热心为大家进行这个赛段的骑行表演,并在表演之余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骑行的各种小知识。精湛的技术和丰富幽默的知识讲解为这位前国家队队员赢得了阵阵喝彩。

  活动的最后,体育局局长庹朝平发表讲话,讲话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满意和对即将开始的公开赛成功举办的希望。

  讲话结束后,庹局长等体育局相关领导和骑友们合照留影,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707433.shtml report 904  7月3日下午一时,近五十位车友齐聚谷脚镇茶香自行车主题公园,开展了系列活动,其中包括车友赛道骑行,部分难度点骑行表演和骑行小知识讲解等活动,为201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