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致歉:感谢郭领队理解大度 今后会引以为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卓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就前一天赛后“炮轰”国家队领队郭炳颜事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致歉: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我因为个人情绪问题发表了一些对国家队副领队郭炳颜的不冷静言论,对郭领队以及他的家人造成了伤害,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在过去的工作当中,我跟郭领队其实特别熟,我们经常会开一些小玩笑,但是昨天的发布会我没有掌握好尺度,也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对郭领队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困扰,今天下午我已经在北京当面向郭领队道歉,感谢郭领队的理解和大度。对于这件事给广大球迷带来的消极影响,在此我一并致歉,我也会在今后引以为戒!

李铁致歉
李铁致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717663.shtml report 29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