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炳颜:说话没分寸因太熟悉 吸取教训不会再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华夏幸福主帅李铁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一事在今天下午有了新的进展。李铁在华夏幸福董事长的带领下来到中国足协,郭炳颜也从昆明返回北京,来到中国足协,蔡振华、于洪臣处理了此事。

  李铁来到中国足协后直接走进足协领导于洪臣办公室,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不久之后,郭炳颜也是来到足协主席蔡振华的办公室。蔡振华在办公室严厉的批评了郭炳颜,声音大到楼道里都能听见。整个过程长达20分钟。随后郭炳颜又来到于洪臣办公室,和在那里的李铁相互致歉。

  随后郭炳颜接受了五星体育的采访,“没事儿,可能我跟李铁太熟了,说话都不讲究分寸了,说冒了也正常。”郭炳颜表示,“以后肯定不会了,咱俩都得吸取教训,冲动是魔鬼。”(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721806.shtml report 26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