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晋鹏翔:国安本不想将我租借 希望帮助权健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本赛季的第五名内援正式确定,来自北京国安的后卫球员晋鹏翔将以租借形式加盟。今天下午在完成签约之后,晋鹏翔也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

  在谈到对天津权健的印象时,晋鹏翔表示:“我也感觉这个俱乐部非常有发展前途,今年天津权健的目标也是冲超,希望我能够来到球队帮助他们。我也很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球队一起完成这个目标。”

  来到全新的球队之后,晋鹏翔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肯定要证明自己吧!人家花了大价钱把你找来的,也希望能帮助球队。我也是这么想的吧,如果不冲超的话,可能我也不会去选择权健,肯定是希望帮权健冲超。

  用晋鹏翔的话说,他租借权健一事其实并非一帆风顺,原因在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本不希望让他离开。“国安这方面一开始很不想让我租借出去,也是通过了很多的谈判,最终才敲定这件事。”

  晋鹏翔表示追随卡纳瓦罗成为了他选择加盟天津权健的重要因素。“天津权健最吸引我的还是主教练卡纳瓦罗吧,他是06年世界足球先生,我想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728682.shtml report 676 北京时间7月4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本赛季的第五名内援正式确定,来自北京国安的后卫球员晋鹏翔将以租借形式加盟。今天下午在完成签约之后,晋鹏翔也接受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