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3原因致KD决定赴勇士 GM:联手能赢一堆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杜兰特加盟勇士欲创建王朝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文透露了一些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的内幕消息。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做出决定后,KD打了电话通知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事实是,与KD第2次见面结束后,雷霆队就等在纽约汉普顿斯。当时,他们已经预感到KD有可能会离开。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跟进报道,雷霆队对KD的决定感到失望,球队管理层会权衡接下去的运作。

  KD之所以去奥克兰,有三个重要因素。第一是,在勇士队招募KD的会议上,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这样说道:“如果没有你(杜兰特)的话,也许我们还能赢1-2个总冠军。没有我们的话,也许你也能夺冠。但如果我们联手的话,能赢下一堆总冠军(建立王朝)!”

  第二的原因是勇士队高级顾问杰里-韦斯特。勇士队与KD的会面是在上周六,上周日KD与韦斯特通了电话,在电话中,这位NBA传奇告诉KD,他相信勇士队是KD最完美的归属地。20年前黄蜂队选中科比,当时任职于湖人队管理层的韦斯特一手策划交易,将“黑曼巴”带来洛杉矶。

  第三是,勇士队上赛季整年都在招募KD,说服他前来勇士队,这样能分担斯蒂芬-库里的压力。这其中,最积极的是德拉蒙德-格林。

  消息源称,KD公布决定时,史蒂夫-科尔正在夏威夷度假。现在,勇士撤销了对哈里森-巴恩斯的报价,并将安德鲁-博古特摆上货架。这时小牛迅速与勇士队达成交易,博古特前来达拉斯。在这之后,小牛队与巴恩斯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4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除此之外,勇士队还会放弃费斯图斯-埃泽利,让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最后勇士与完全自由球员扎扎-帕楚里亚就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了口头协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47353.shtml report 1272 杜兰特加盟勇士欲创建王朝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文透露了一些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的内幕消息。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