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D亲笔信:人生最艰难决定 但我认为这是正确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杜兰特加盟勇士携手水花兄弟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通过《球星看台》宣布,加盟勇士队!以下是KD写的亲笔信: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具挑战性的几周。我明白,作为球员和男人,正面临职业生涯和人生的十字路口,这是个非常非常艰难的选择。我无法真正理解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我所产生的一系列情绪变化。

  我在做出这个决定过程中的首要目标是--基于职业生涯成长,这一直都是引领我走向正确方向的因素。但我的职业生涯同样处于一个重要的节点:离开一个安逸和舒适的环境,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和社区,这里能为我提供最大的潜能。考虑到这些,我决定加盟勇士队。

  我来自华盛顿,但俄克拉荷马才是培养我成长的地方,它教会了我什么是家庭、什么是男人。我无法用言语形容这支球队和这个社区对我的意义,以及它们在我人生和内心深处所占的位置。这些是我生命中永远的回忆,这些回忆和友情远比比赛来得更有意义。这无价的关系,让我在做这个决定的过程中充满挑战。

  我知道这个决定会让许多人失望,这真的让我很难受,但我相信,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在我人生和职业生涯这个时间点上,我认为正在做一件正确的事。

  我会想念俄克拉荷马,以及我在这支不可思议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会珍惜与这支球队的关系,尤其是与我并肩战斗9年的朋友们和队友们,以及这个社区所有的球迷和工作人员。他们永远无条件的支持我,他们对我和我家庭所做的一切,我充满着无限的感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48354.shtml report 1516 杜兰特加盟勇士携手水花兄弟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通过《球星看台》宣布,加盟勇士队!以下是KD写的亲笔信: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具挑战性的几周。我明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