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A拉德万斯卡爆冷出局 大威2-0纳瓦罗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1-2不敌齐布尔科娃出局,大威直落两盘击败纳瓦罗,哈勒普逆转凯斯挺进八强。

  大威2-0纳瓦罗(7-6/6-4)

  五届温网女单冠军大威是本届赛会8号种子,首轮对阵维基齐遭遇抢七晋级,随后连续两轮都是遭遇三盘大战,在第四轮中对手则是1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后者首轮淘汰中国金花张帅。首盘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纳瓦罗率先破发3-0领先,此后大威开始反击,实现回破发后追成5-5平,首盘战至抢七大威惊险拿下1-0领先。第二盘中大威状态提升明显,第三局大威率先破发,此后纳瓦罗第六局回破3-3平。但第七局大威再度破发,凭借多一个的破发优势,大威6-4胜出第二盘。最终大威直落两盘击败纳瓦罗,继2010年后再度打进温网女单八强。

  A拉德万斯卡1-2齐布尔科娃(3-6/7-5/7-9)

  3号种子波兰名将在第四轮中对手是齐布尔科娃,首盘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胶着后,第四局齐布尔科娃率先完成破发,此后双方都无力实现破发,齐布尔科娃6-3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完成破发3-3平,此后齐布尔科娃再度破发5-4进入发球胜赛局,A拉随后顽强回破追成5-5平,此后又连保带破7-5胜出第二盘。决胜盘A拉错失赛点后进入长盘决胜,齐布尔科娃后来居上完成关键破发后,9-7赢得决胜盘胜利。最终齐布尔科娃2-1击败A拉,挺进八强后将对阵维斯尼娜。

  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对阵9号种子凯斯,首盘战至抢七凯斯胜出,随后哈勒普状态提升,6-4/6-3直落两盘总分2-1逆转胜出,挺进八强将对阵科贝尔。4号种子科贝尔第四轮对阵日本选手土居美咲,科贝尔占据压倒性优势,6-3/6-1直落两盘胜出挺进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58409.shtml report 1495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1-2不敌齐布尔科娃出局,大威直落两盘击败纳瓦罗,哈勒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