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赛程:小威战21号种子 哈勒普对阵澳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将进入到第八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女单1/4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小威将对阵21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大威则是将遭遇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 多娃,哈勒普和新科澳网冠军科贝尔展开强强对话,1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出战维斯尼娜。

  中心球场

  (5)哈勒普 VS (4)科贝尔

  5号种子哈勒普世界排名曾经高居第二,本赛季状态不理想一路下滑,本届温网显示了强劲的回升势头,前三轮未丢一盘晋级,16强中面对凯斯则是先丢一盘逆转获胜,继2014年后再度打进温网八强。科 贝尔年初澳网一飞冲天,打进决赛击败小威夺走冠军,本届温网科贝尔一盘未丢打进八强。两名选手此前有过4次交手,哈勒普取得3胜1负战绩,仅在今年联合会杯输掉一场。

  (1)小威 VS (21)帕芙柳琴科娃

  上赛季小威四大满贯拿下三个冠军,本赛季遭受伤病困扰的小威状态有所下滑,但仍旧打进澳网和法网决赛,可惜最后接连输给科贝尔和穆古鲁扎收获两个亚军。本届赛事小威次轮对阵麦克哈尔逆转晋 级,随后连续两轮送蛋轻取对手打进八强。这轮中小威对手是21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后者首轮击败谢淑薇后,连胜普丁塞娃、巴辛斯基和范德维格首次打进温网八强。两名选手此前曾经有过5次交手小 威取得全胜战绩,其中仅在2010年法网32强中丢掉一盘,其余比赛都是直落两盘获胜,优势非常明显。

  1号球场

  (8)大威 VS 舍夫多娃

  36岁的老将大威曾经五夺温网女单冠军,但在2010年后再没能打进温网女单八强。本届赛事作为8号种子大威状态出色,首轮击败维基齐后,连续两轮打满三盘险胜,16强则是力克12号种子纳瓦罗再度打 进八强。这轮中大威对手则是舍夫多娃,尽管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71位,但哈萨克斯坦选手是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单打方面曾经两次打进法网八强,具备不俗的实力。

  (19)齐布尔科娃 VS 维斯尼娜

  1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曾经在2014年澳网打进决赛,但最后输给李娜获得亚军,温网上曾经在2011年打进八强。本届温网齐布尔科娃状态出色,连胜加夫里洛娃、布沙尔和A拉德万斯卡几位强敌,在八强中 对手则是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后者是双打好手曾经两夺大满贯双打冠军,本届温网打进八强创造了个人大满贯单打最佳成绩。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62027.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7月5日,2016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锦标赛将进入到第八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女单1/4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小威将对阵21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大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