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一年290万签帕楚利亚 新赛季首发阵容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扎扎-帕楚里亚已经与勇士就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了口头协议。

  勇士队为腾出空间签下凯文-杜兰特,交易走原首发中锋博古特,随即就签下32岁的中锋帕楚利亚。上赛季帕楚利亚在小牛队表现很出色, 打了76场比赛其中69次首发场均能得8.6分9.4个篮板1.7次助攻,帕楚利亚表现有目共睹,休赛期小牛引援遭遇小乔丹“反悔门”事件重创后,帕楚利亚以备胎身份和小牛签约,他却成小牛内线的支柱。过去三个赛季当中,帕楚利亚场均能得8.2分7.7个篮板。

  目前勇士新赛季首发五人基本确定,是中锋帕楚利亚、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小前锋凯文-杜兰特、控卫斯蒂芬-库里、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77855.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Charania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扎扎-帕楚里亚已经与勇士就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达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