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勇士抢杜兰特靠实力 KD前景未必一片光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通过《球星看台》宣布,加盟勇士队!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KD将与勇士队签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而对于杜兰特出人意料的加盟勇士,美国的媒体专家们,也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

  以下是部分观点节选:

  ESPN名记汤姆-哈伯斯托则认为,杜兰特加盟勇士,有一个正面榜样就是詹姆斯。毕竟,连续做出两次决定后,詹皇的确取得了成功。尽管,这期间,他也背负了深重的骂名。当然,哈伯斯托也明确指出,并不是历史上所有的抱团,最终都收获了甜蜜的结局。当年卡尔-马龙加盟湖人的故事,就可以作为反面教材。

  作为曾经和杜兰特有过恩怨的评论员,ESPN著名的“大嘴”史蒂芬-A-史密斯这次却表现的非常低调。他首先表示,外界不应该因为杜兰特加盟勇士,就将所有脏水泼给他。“请不要再说类似的话,‘KD去勇士是弱者的运作,你已经身处一直争冠队伍,却要去勇士——这样一支击败过你的球队。’”当然,史密斯同时也坦言,杜少这次的决定,未必是明智之举。

  《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则认为,“杜兰特做出的决定,可以理解,但即便如此,我仍然感到吃惊。”另外,费根也谈到了火箭在招募杜少方面的无所作为,他认为,一支常规赛41胜41负的球队,的确很难引进杜少这种级别的大牌。

  《Fansided》则认为,杜兰特这次加盟勇士,还会产生不少的连锁反应。比方说,湖人队一直都将杜少作为重建的引援目标,即便今年他们无法得到杜少。到明年夏天,他们也希望继续去追。但如果杜少未来在勇士品尝到胜利的喜悦,他也许不会再考虑湖人,以及其他的一些队伍了。

  《今日美国》名记萨姆-阿米克则透露,杜兰特之前的确曾口头承诺过,要回归雷霆。而就在最近,他还和威斯布鲁克、雷霆老兵科里森频繁联系,甚至共进晚餐。因此,最终杜少选择离开,的确是有些出人预料的。而对于这样的结果,雷霆的球迷也确实感到失望。

  ESPN名记马克-斯皮尔斯则认为,勇士招募成功,靠的是硬实力。而斯皮尔斯还透露,全队上下的一番表态,更是促成了杜兰特的加盟,“我们告诉他,他不需要改变自己的打球风格,我们会让他开火,如果在高对抗下,他的三分命中率都能达到4成,那么在大空位的情况下,又会怎样呢?”这是来自勇士锋将德拉蒙德-格林的原话。(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95017.shtml report 1526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通过《球星看台》宣布,加盟勇士队!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KD将与勇士队签一份为期2年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