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昔日大连双子星同时被三停 复制7年前闹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2009年,赵明剑李凯同时效力于大连实德 

  中超第15轮比赛中,鲁能主场0-2脆败于广州恒大,防线大将赵明剑因为被俱乐部认定消极比赛,遭到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无独有偶,据河北媒体报道,石家庄永昌队球员李凯因为足协杯上表现消极同样被俱乐部处以三停处罚。鲜为人知的是,这两名昔日大连实德双子星此前就曾有同时被三停的经历。

  2009赛季,当时的潜力新星李凯和赵明剑同时在大连实德队效力。因为违反队规,在大连队主场输给申花队后,实德俱乐部对李凯和赵明剑做出了“三停处罚”。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7年后的2016年,大连实德已经解散,赵明剑和李凯的人生轨迹也在分叉后再度有了交叉点。赵明剑加盟鲁能后,最近几个赛季逐渐坐稳主力位置,并一度入选中国男足,直到这次被三停处罚。而李凯辗转加盟过陕西、青岛海牛、石家庄永昌等队,鲜有高光表现,直到此次被俱乐部三停处罚,才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尽管已经不在同一支球队,但两人7年后再次同时受到三停处罚,可谓足坛奇闻。

  在中国足球圈,三停处罚已经是开除出队外的最高程度处罚,并不是所有队员都会有这样的经历。而昔日的大连双子星竟然在7年前后两次同时被“三停”,令人唏嘘。(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796642.shtml report 1070 2009年,赵明剑李凯同时效力于大连实德中超第15轮比赛中,鲁能主场0-2脆败于广州恒大,防线大将赵明剑因为被俱乐部认定消极比赛,遭到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