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钱了?米兰追5000万铁卫 斯内德拒苏宁投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米兰追5000万斯内德
米兰追5000万欧穆萨奇奥

  AC米兰边后卫德西利奥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都想签下他,但遭到了红黑军团强烈回绝,《意大利足球》披露,AC米兰已经答复对德西利奥感兴趣的球队,意大利国脚今夏不可能离队。

  关于今夏引援,《意大利足球》爆料,AC米兰新帅蒙特拉看中了比利亚雷尔后卫穆萨奇奥。该球员现年25岁,身高1米82的中后卫,阿根廷边缘国脚,没有参加今夏在美国举办的百年美洲杯。穆萨奇奥出道于河床,2009年加盟比利亚雷尔,至今代表黄色潜水艇出场219次,打入7球。过去一个赛季,穆萨奇奥受到严重伤病困扰,各项赛事仅出场21次,打入1球。由于拜里3600万欧元加盟曼联,比利亚雷尔不愿再出售穆萨奇奥,AC米兰想签下他,必须拿出一个令人心动的价格。

  据悉,收购穆萨奇奥是蒙特拉与加利亚尼商量后决定的。据悉,穆萨奇奥与比利亚雷尔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AC米兰有机会签下国际米兰三冠王功勋斯内德。

  现年32岁的斯内德自2013年1月份离开国际米兰后,就一直在加拉塔萨雷效力,在土耳其,荷兰巨星竞技状态一直不错,至今出场142次,打入40球助攻27次,过去一个赛季出场40次,打入5球助攻10次,尽管如此,加拉塔萨雷遭遇巨大成绩滑坡,仅取得土超联赛第六名,无缘欧战。需要指出的是,加拉塔萨雷即便通过土超联赛获得欧战资格,也没资格参加欧战,今年3月份欧足联宣布,禁止加拉塔萨雷参加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两个赛季的欧战。这也意味着,斯内德如果不离开加拉塔萨雷,很有可能面临退役前再也无法参加欧战。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爆料,中超球会苏宁有意签下斯内德,但荷兰巨星并不想前往中国踢球,倒是想加盟苏宁旗下另一支球队国际米兰,但蓝黑军团以斯内德年龄过大为理由拒绝了荷兰巨星。无奈之下,斯内德通知经纪人联系AC米兰,不知红黑军团是否愿意接受同城死敌的功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827357.shtml report 1663 米兰追5000万欧穆萨奇奥AC米兰边后卫德西利奥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都想签下他,但遭到了红黑军团强烈回绝,《意大利足球》披露,AC米兰已经答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