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确认李凯被三停已离队 俱乐部:已开始整风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 手机看新闻
李凯于2016年初加盟石家庄永昌队

  新华社石家庄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5日确认,因在足协杯与河北华夏幸福一战中表现消极,队员李凯已被“三停”(停薪、停赛、停训),目前李凯已离队。

  即将年满27岁的李凯曾效力于大连实德、贵州人和(陕西中建)、青岛黄海俱乐部,2010年曾入选中国国奥队。2016年年初,李凯加盟石家庄永昌。

  关于李凯被“三停”一事,永昌俱乐部表示,这是球队风气整顿的一个开始。近一个阶段,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对于球队场上的表现都不满。

  目前,永昌在足协杯中止步16强,在有16支球队参加的中超联赛中排名跌至第14位,保级形势危急。(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887634.shtml report 869 李凯于2016年初加盟石家庄永昌队新华社石家庄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5日确认,因在足协杯与河北华夏幸福一战中表现消极,队员李凯已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