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租乌兹别克中锋 国家队24场10球效率颇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国安二次引援人选浮出水面,据悉2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尔盖耶夫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取代克莱伯成为国安阵中的新中锋。目前谢尔盖耶夫已经接受国安俱乐部的体检,若不出意外将同御林军签约。

  克莱伯在国安的表现令人极为失望,2015赛季出场7次,其中仅以1次首发,只为球队贡献1次助攻。本赛季克莱伯为国安出场4次,没有在进攻端为球队做出过任何的贡献。二次转会期间,克莱伯也被外界广泛认为将离队。

  此番国安选择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尔盖耶夫加盟,他在2015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联赛里,攻入24球表现抢眼,助棉农队夺取联赛冠军。同时谢尔盖耶夫已经为乌兹别克斯坦队出场24次,贡献10粒入球,展现颇高的效率。谢尔盖耶夫能否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助国安取得佳绩,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914206.shtml report 1145 疑似国安新外援体检照曝光认真检测露笑容北京时间7月5日,国安二次引援人选浮出水面,据悉2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尔盖耶夫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取代克莱伯成为国安阵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