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亲承!中国财团2年投4亿 今夏拿1.5亿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老贝亲承!中国财团2年投4亿
老贝亲承!中国财团2年投4亿


  在苏宁干净利落的入主国米之后,AC米兰的球迷恐怕对于红黑军团的出售一事有不少抱怨之情。比国米早爆出出售的消息,但是却被贝卢斯科尼一拖再拖直到现在都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今天老贝总算开口了,他承认了转让交易的存在。

  此前贝卢斯科尼因为心脏问题曾在圣拉菲埃莱医院住院多日,而今天在离开医院时,他亲口向媒体透露了米兰的未来:“我将要将米兰转手给有能力复兴球队的人。我要求中国财团在两年内至少要投资4亿欧元。我认为这一条款是很重要的,我要将米兰转让给那些想将让米兰重新在意大利、在欧洲、在整个世界成为主角的人。”

  不过关于中方财团的真实身份,贝卢斯科尼依然没有点破,而只是说:“这是一个有国有资产参股的集团。”而他也表示自己为了出售球队做出了不小的牺牲:“在过去四年我没能做到我想要的:我原本想用胜利结束这个长达30年的时期。我放弃了对卖价的坚持,根本没有计算品牌价值。”

  在谈到他的心脏病病情时,贝卢斯科尼也表示:“这真是一次痛苦的考验,我没想到会如此糟糕。现在我好点了。我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期,然后我将会再度成为一个对意大利和意大利人民有用的人。”他的私人医生阿尔贝托-赞里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的效率很高,精神也很强大。在健康方面,一切都很顺利。考虑到时间和日程表,他在两个月内就可以完全恢复。”

  根据意大利《新闻报》的消息,中方财团为米兰的出价为5亿欧元,除此之外球队的2.4亿债务也将由中方承担。在老贝所说的4亿欧元的投入中,其中将有1亿到1.5亿欧元被拿来投入到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新闻报》甚至形容这是“来自中国的金钱雨”。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919175.shtml report 1541 老贝亲承!中国财团2年投4亿在苏宁干净利落的入主国米之后,AC米兰的球迷恐怕对于红黑军团的出售一事有不少抱怨之情。比国米早爆出出售的消息,但是却被贝卢斯科尼一拖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