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外援抵济南或6日亮相 奥地利国脚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哈尼克,奥地利11号 


  泰山晚报 牛志明 鲁能新外援悬念即将揭晓。综合多方面的消息显示,鲁能新外援已经抵达济南,正是奥地利国脚哈尼克。不出意外,鲁能最晚明天会正式宣布哈尼克加盟,这位刚结束欧洲杯比赛的奥地利国脚将成为鲁能夏季转会第一个新援。

  出生于1987年的哈尼克常年在德甲征战,可以胜任中场和前锋,在刚结束的欧洲杯比赛中,哈尼克代表奥地利队出战两场,分别是对阵匈牙利和葡萄牙。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哈尼克出任右前卫,比赛刚开场3分钟,哈尼克门前的一次头球攻门偏出,比赛中还曾对位C罗。据了解,哈尼克今天已经抵达济南,明天进行完例行体检后会正式亮相。

  由于哈尼克近期一直处于比赛阶段,整个身体状态没问题,如果明天亮相后会很快加入到鲁能的训练备战当中,最快对阵苏宁的中超联赛,他就可以登场,当然这还要看马加特的选择。至于球衣号码方面,哈尼克选择7号的可能比较大,毕竟鲁能泰山现在7号暂时空缺,而哈尼克在斯图加特就是身穿7号球衣。当然,鲁能二次转会期不排除还将引进第二个新外援的可能,期待这次外援的调整,可以给泰山队带来更多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922422.shtml report 1029 哈尼克,奥地利11号泰山晚报牛志明鲁能新外援悬念即将揭晓。综合多方面的消息显示,鲁能新外援已经抵达济南,正是奥地利国脚哈尼克。不出意外,鲁能最晚明天会正式宣布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