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冲超决心不变 费拉拉直言带来欧洲足球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16:30,武汉卓尔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宣布聘请费拉拉以及其教练团队。费拉拉在新闻发布会上激动无法用词汇来形容心情,费拉拉说:“很荣幸在这里和大家相聚,用接下来的工作回馈大家对我的厚爱。”卓尔集团副总裁、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王创透露了俱乐部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卓尔重返中超的决心。

  意大利名宿、前尤文主帅费拉拉此次来华并不是孤军奋战,费拉拉带着他的教练团队马达洛尼、斯琴卡利亚以及齐内里来到江城武汉。值得一提的是马达洛尼曾在恒大辅佐里皮,对中国足球有一定了解。来武汉之前,费拉拉做足了功课,通过视频看了几场武汉队的比赛,包括上场卓尔客战北京北控,费拉拉到现场看了比赛。对球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在演讲台上,费拉拉首先说了一句中文“你好”,赢得一片掌声。费拉拉说:“很开心、很荣幸在这里和大家相聚,感谢卓尔俱乐部、各位领导为我来到这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今天早上我和队员们碰面了,向大家表达了和大家相聚的喜悦心情,表达了为胜利要作出所有的努力。来到新的国家、有着新的文化,我会适应这里,适应中国足球。”

  谈及接下来的执教方案,费拉拉也有一定的理念:“我不会把原来的老的习惯进行翻天覆地的改变,只会循序渐进,将欧洲的足球理念灌输到球队,让球队慢慢进步,这是我以后的工作重点。现在球队正处于成长期,我们一起努力工作实现目标。”

  费拉拉越说越激动,最后激动的无法用词汇来形容此刻的心情:“我现在很激动,我们有美好的未来要着手去实现,我们还有很多的比赛,要为球队争取胜利。会努力工作来回馈大家对我的厚爱。”

  来到美丽的江城武汉,最打动费拉拉的是球队管理层的热情。“首选我深深被球队管理层的热心打动,对球队的将来很看好。通过努力取得好成绩,整个教练团队在这里有一个好的展现舞台。来到中国,新的文化、新的挑战,这是我接受这次机会的原因。”

  确定执教武汉之前,是否和好朋友卡纳瓦罗有过交流?费拉拉说:“在我来之前,我和我的朋友们聊过,了解中国的足球文化。给予我最大帮助的是马达洛尼,他在恒大执教3年,对中国足球了解更深厚,也很荣幸他接手我的邀请来到这个团队。”

  费拉拉是踢后卫出生,意大利足球也是以防守为主。将来执教武汉卓尔会是一个怎样的执教风格?费拉拉表示:“我不会让球队着重防守,会各个方面全面发展,给对手更大的压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新闻发布会上,卓尔集团副总裁、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王创透露了俱乐部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卓尔重返中超的决心。王创坦言:“现在联赛过半,接下来还有一线机会,我们对冲超绝不动摇。如果今年不能如愿,明年我们会竭尽全力确保冲超。武汉,必须拥有一支中超球队”

  此外,卓尔俱乐部也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将建设国际一流的训练基地;其二我们将和国外俱乐部合作,开办足球学校,为武汉培养优秀的足球人才;第三将建设专业的足球场馆(没有跑道),让球迷们享受欧洲杯的待遇。此外,将进一步加大引援力度,卓尔除了迎来世界一流的教练团队外,还将引进有知名度的内援、外援。”(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924809.shtml report 1920 卓尔新帅费拉拉上任手拿聘书合影高层北京时间7月5日16:30,武汉卓尔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宣布聘请费拉拉以及其教练团队。费拉拉在新闻发布会上激动无法用词汇来形容心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