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冠军潜力股 6位黑马球手或前来搅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一位叫托得到-汉密尔顿的球手,在12年前就是名不见经传的他在皇家特伦举办的英国公开赛上,通过4洞延长赛击败厄尼-埃尔斯,赢得了葡萄酒樽。虽然之后汉密尔顿也没什么建树,但是他当初的成就一直都被世人铭记。本月英国公开赛即将重回皇家特伦,那今年的冠军是否也是一位像汉密尔顿这样的黑马球手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6位潜力股吧。

  1、 安迪-苏利文

  年龄:30岁

  出生地:英格兰

  赔率:100:1

  现在苏利文可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球手,在欧洲他也像摇滚乐团的成员一样令人瞩目,原因就是他3次登顶欧巡赛。他在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上表现不错,去年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就取得了并列30名。

  2、 哈罗德-沃尼尔三世

  年龄:25岁

  出生地:美国

  赔率:300:1

  面对障碍丛生的长距离击球时,沃尼尔的优势便凸显了出来。在国会球场他取得了第7名,这个成绩足以说明了一切,也正是这个第7名让他拥有了去往皇家特伦的入场券。

  3、 托米-福利特伍德

  年龄:25岁

  出生地:英格兰

  赔率:250:1

  现在距离约翰-达利赢得英国公开赛桂冠已过去了21年,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认为是时候让一位外表时髦,留着及颈长发的球手来再下一城了。

  4、 索博约恩-奥里森

  年龄:26岁

  出生地:丹麦

  赔率:150:1

  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有高峰和低谷,这句话用来形容奥里森再合适不过了。2年前,这位极具天赋的新星在迪拜骑骆驼的时候不慎摔下来,伤了腹股沟。但是他现在卷土重来了,是否会登顶皇家特伦呢?从骆驼上摔下来这样的怪事他都能遇上,其实赢得英国公开赛并不是太离奇。

  5、本德-维斯博格

  年龄:31岁

  出生地:奥地利

  赔率:150:1

  虽然维斯特博格的入选会让人有点想不通,但是他的的确确是迄今为止战绩最好的奥地利球手,因此他也有实力突破重重障碍赢得葡萄酒樽,让人大跌眼镜。

  6、 帕查那-肯沃特迈

  年龄:17岁

  出生地:泰国

  赔率:1000:1

  2013年7月,肯沃特迈赢得了东南亚PGA巡回赛Sing Hua Hin公开赛,成为了史上年纪最小的职业巡回赛冠军。现在肯沃特迈已经17岁了,正好与1868年,小汤姆-莫瑞斯赢得英国公开赛时的年纪一样,而小汤姆一直是史上最小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是不是对肯沃特迈夺冠有了一点信心。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34506.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7月5日,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一位叫托得到-汉密尔顿的球手,在12年前就是名不见经传的他在皇家特伦举办的英国公开赛上,通过4洞延长赛击败厄尼-埃尔斯,赢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