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足协宣布马蒂诺辞职 不会率队征战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足协宣布马蒂诺辞职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主帅马蒂诺及其教练组请辞。

  当地时间周二,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在与足协进行会晤之后决定辞去主教练一职。在百年美洲杯阿根廷点球大战告负智利仅仅9天之后,马蒂诺做出了辞去阿根廷主教练的决定,而此时距离里约奥运会也只有30天的时间。

  此前,马蒂诺亲承将继续执教蓝白军团,但是随着阿根廷巨星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一度让马蒂诺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再加上阿根廷国内多家俱乐部拒绝给自己的球员放行,这使得马蒂诺备战奥运会的工作也陷入绝境。因此在当地时间周二,马蒂诺与阿根廷足协会晤之后决定不再执教蓝白军。

  马蒂诺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接替萨维利亚掌舵阿根廷,在执教蓝白军时,马蒂诺率队征战29场比赛,取得了19胜7平3负的战绩。在率队参加的两次美洲杯中,都在决赛输给了智利。正是这两次要命的决赛失利,招致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痛批,而阿根廷目前已经连续23年无缘国际大赛冠军。奥运会将至,阿根廷足协最主要的任务是敲定下一届国家队主帅人选。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41136.shtml report 1321  阿根廷足协宣布马蒂诺辞职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主帅马蒂诺及其教练组请辞。当地时间周二,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在与足协进行会晤之后决定辞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