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送前MOP至开拓者 内皮尔下季任利拉德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沙巴兹-内皮尔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称,魔术队与开拓者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魔术队将控卫沙巴兹-内皮尔送至开拓者队,得到若干现金补偿。

  现年24岁的内皮尔曾是2014年NCAA四强赛MOP(最杰出球员),当年勒布朗-詹姆斯还曾发推盛赞内皮尔的发挥。但自进入联盟以来,内皮尔的表现并不如人意。此番魔术队选择送走内皮尔,是因为他已不在球队的长期计划内。

  如果没有交易,下赛季内皮尔将会担任魔术队的第4控卫。魔术队的首发控卫是埃尔弗里德-佩顿,替补控卫则有CJ-沃特森,以及DJ-奥古斯汀。

  据悉,在送走内皮尔之后,魔术队新帅弗兰克-沃格尔基本完成了对球队阵容的配置,队中12名球员有合同在身。下赛季,魔术队的薪金总额约为1.02亿美元。

  而对开拓者队来说,他们补强了后场深度。下赛季,内皮尔将会出任达米安-利拉德的替补。

  去年夏天,魔术队在与热火队的一笔交易中得到内皮尔。上赛季,内皮尔一共为魔术队打了55场球,场均出场10.9分钟,交出3.7分1.8助攻1.0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45748.shtml report 1048 沙巴兹-内皮尔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称,魔术队与开拓者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魔术队将控卫沙巴兹-内皮尔送至开拓者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