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将客场挑战鲁能 崔龙洙:带苏宁打攻势足球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世界只有一个崔龙洙

  苏宁昨进行公开训练,新任主帅不愿和别人相比——

  全世界只有一个崔龙洙

  为备战本周六客场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昨天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

  训练前,苏宁新任主帅崔龙洙接受了记者采访,来到南京刚刚一周的他,已经能熟练喊出吴曦、吉翔等球员的名字。谈到自己和下一个对手——鲁能主帅马加特是否相似时,崔龙洙说:“全世界只有一个崔龙洙,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带领球队。”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谈自己

  “全世界只有一个崔龙洙”

  从6月29日来到南京,崔龙洙上任苏宁主帅刚好一周时间。这一周里,他一直跟球队在一起——开会、训练、研究技战术……经过一周的相处,崔龙洙与球员相处得还不错,“球队里不管是中方教练组还是球员,都很热情。另外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有很高大的目标。在训练和比赛中,也能感受到球队成员的善良、友好、老实。”崔龙洙说。

  上周六,崔龙洙指挥了苏宁对阵辽宁宏运的一场中超联赛,对于中超的氛围,他说:“球迷的热情,以及球员投入到比赛中的态度,让我相信中国足球会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谈到苏宁在中超的竞争力,崔龙洙表示:“江苏现在是第二,但是如果我们轻敌,就会掉到中下游。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组,所有人都要齐心协力。当然,球员们也要向自己的极限挑战。”

  下一场比赛,苏宁将在客场挑战鲁能,对方主帅也是刚上任不久的马加特,而崔龙洙一直被誉为“亚洲马加特”。“鲁能主帅马加特是我非常尊重的一个教练,他经验丰富,是世界级著名教练。另外,鲁能实力非常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迎战对手。”崔龙洙说。对于人们所说的两人执教风格相似,都是铁血主帅,崔龙洙表示:“不管马加特以什么方式训练和管理球队,全世界都只有一个崔龙洙,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和个性,跟教练组和球员开启一场比较难走的旅行,坚决把这次旅行走好。”

  谈球队

  “要带领苏宁打攻势足球”

  目前,崔龙洙对球员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他心中是否有一套主力阵容的框架,这无疑是江苏球迷最关心的。对此,崔龙洙说:“框架原先是定好的,但是现在球队日程比较紧,一周两场,包括接下来就要连着打山东、河南和延边,所以要看具体球员的状态和体力恢复情况。”

  此前,崔龙洙曾带领首尔FC在亚冠赛场上对阵过江苏舜天,在他看来,现在的这支球队有什么变化呢?“之前的舜天是一支特别年轻的球队,都是依靠外援来踢球。现在的苏宁有吴曦、刘建业、吉翔等一些国内球员,他们变化很大,以后国内球员也可以当领袖。”崔龙洙说。

  上周六对阵辽宁,苏宁打进4个球,“进攻打得好看算是给南京的球迷献上了一个礼物。这场比赛我们射门次数和打中门框的数据都特别高,所以后面我们会用进攻趋势来进行比赛。当然,防守这边也不会抛弃,防守也会慢慢到位。”崔龙洙说。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7/06/content_435677.htm report 1512 苏宁昨进行公开训练,新任主帅不愿和别人相比——全世界只有一个崔龙洙为备战本周六客场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昨天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