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国安联合申请调中超赛程 等待中国足协回应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中国足协昨日午间公布了2016赛季足协杯1/4决赛具体对阵时间表,广州恒大的两场足协杯比赛将在7月13日和7月26日进行,这个时间安排也让广州恒大在7月的赛程变得密集。

  本赛季足协杯的8强球队是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上海申花、广州富力、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其中仅有天津权健是中甲球队。按照足协公布的具体比赛时间,广州恒大将在7月13日20时主场对阵北京国安,7月26日19时35分客场对阵北京国安。这个时间安排与原先预想的没有太大出入,只是主客场顺序发生变动,广州恒大在早前一直被认为是先客后主。另外,广州富力将在7月13日19时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7月27日19时35分客战河北华夏幸福。

  足协杯两回合的赛事让广州恒大在7月的赛程显得密集,7月10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而7月13日的足协杯首回合过后,广州恒大还要远赴东北参加7月17日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7月20日广州恒大将在越秀山与广州富力进行德比大战,7月24日要在联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7月26日又要在足协杯次回合客场再战北京国安,7月30日,广州恒大还将在郑州对阵河南建业。

  这段密集赛程的焦点时段是7月24日至7月26日,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要在4天内连续进行两场交战,并且两队在此期间均要经历从广州飞到北京的疲劳旅途。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两家俱乐部已经联合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请,希望将7月24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赛事更改到8月进行,只是目前没有得到回应。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63576.shtml report 872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中国足协昨日午间公布了2016赛季足协杯1/4决赛具体对阵时间表,广州恒大的两场足协杯比赛将在7月13日和7月26日进行,这个时间安排也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